caesarrrrrrr

就一俗人

其实前两天真的有点没忍住,在我们都在的养猫群里接近你多了一些,结果就是你触电一样的跳开,连朋友圈非好友可见都关了。

太惨了,咱俩这三年跟我在一块儿别的什么都没学会,在社交平台上尽力隐藏自己倒是学的透透的,所以关于你的什么我都不知道了啊!!

我又不能问,我也不敢问,我就这么憋着。

憋得满脸通红,憋得眼也跟着红了。

说实话我真他妈想不到我竟然在你这儿栽了,我怎么就在你这儿栽了呢。

欠你的吧…毕竟欠你两年的时间,这个怎么着都找补不回来,你就这么让我过两年我都够呛——但你要让我试试我准接招。


最近工作特别忙啊…把我想你的空间都压缩了,导致我经常在开会的时候想到你,然后嘴角泛起一丝微笑,但在同事看来我就是边发呆边在傻笑。

我现在上班特别努力,比你还在的时候都要努力,不得不承认安逸的生活有时候会让人丧失很多往上冲的斗志,现在这份儿斗志回来了,工作上一切都好,如果家里突然一夜破产我就这么一直上班上下去也未尝不可。

听说你也工作了啊,恭喜恭喜,虽然这份儿恭喜迟到了很久,但还是恭喜瑶瑶啊~你现在自己上班了,是不是能理解以前的我啦,是不是突然感觉原来那个时候我老公这么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感觉大仇得报!

刚又在想,你说我一直在给你说话,你能不能有心灵感应啊,又或者, 你是不是一直在偷偷看啊,如果是的话你就是个畜生吧!我明确给你说我一般想你我都不会写的!我这么忙我一般想你我自己就消化了,我只有非常想你非常想你的时候才会写一些。那怎么算是非常想你呢,简单来说,我的手停留在拨号界面,视线已经模糊,摁下拨号键,立即取消,然后再来这儿写点东西。

不过也不能怪你偷偷看,毕竟说白了我在这儿写,还只关注你一个人我目的不就是让你看吗。想看就看呗,本来就是写给你的,你没反应只能说明你已经放下了,我还放不下,不过这也是应该的。

你应该放下,你早就该放下,你一定会开始新生活;我不能忘记,我要一直记得,我要让自己慢慢适应和习惯——我指的是适应习惯经常想到你从而导致自己偶尔怔住这个事儿。

ne姐前两天跟我说,她很理解我,希望我能慢慢适应,我工作做的不错,所以偶尔的不对劲儿她能接受,她说这算成长。

如果成长的代价是你从此之后不在我身边,我选择永远在你身边当个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